百年傳承 永續經營 蘆農百歲了

奠基百年展新貌 農耀蘆洲慶豐收
卓越蘆農百年耕 幸福企業現風華
在地深耕共榮好 薪傳永續造巔峰

百年傳承 永續經營

蘆洲區農會自成立以來,已經歷了近百個寒暑,百年基業得之不易,前人的篳路藍縷與鄉親的信任支持,長久以來成為蘆農成長的養分,您的相挺相伴,蘆農人銘感於心,使我們得以在地生根茁壯,穩定成長。蘆農長久以來秉持農會因農民而存在,創造被利用的價值,使農民常在、農業常存,才能永續經營的信念,努力持續向前。
未來,我們將繼續堅持,提供多元、便利的服務。持續對內落實法令遵行制度與公司治理原則,對外承擔應有的社會責任,滿足鄉親與會員朋友全方位的農業與金融業務需求。追求經營績效與社會責任相輔相成,抱持不變的真誠、創新、熱忱的心,將經營的豐碩成果回饋會員、顧客與地方,以答謝鄉親們的愛護力挺,蘆洲區農會將會是這片家園的守護者,也是鄉親們最得力的打拚夥伴。
回顧百年,我們努力完成「提供專業經營的客製服務,發揚誠懇踏實的草根精神,熱心地方公益的關懷機構,創造幸福員工的樂活園地,並致力成為農會界的標竿」的目標,為求本會能更臻至善之境,以百年基業朝向下一世紀之新願景:「幸福蘆農、共榮共好、公益關懷、綠色企業、卓越永續、再造巔峰」,期許自我能滿足區民需求、農會的成長、社會的期望,兼顧農民福利及參與地方公益,落實公益關懷。
讓我們牽手期許下一個百年的輝煌榮景,在此我們一同祝福
蘆農-生日快樂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