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歡迎您進入蘆農網站,我們很高興能簡單的將蘆農介紹給您,也請您隨時給我們指教,留言板是我們的溝通園地,歡迎多加利用。為因應客戶要求高品質服務的趨勢,蘆農架設網站,對客戶提供完整的資訊傳遞,以達快速、優質的服務。舉凡農業、金融、農特產品及會員服務等業務皆能滿足大家的需求,期望您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並不吝提供建言及批評,以為提升本會服務品質的原動力。

關於我們

蘆洲區農會自民國8年創立以來,已經歷了近百個寒暑;在民國58年時的蘆洲農會,仍然是一個經營困難、連年累積虧損、幾無淨值的農會。但近三、四十年來,在歷屆選聘任人員的同心協力與地方人士的愛護支持下,業務日漸成長茁壯,不但虧損逐年彌平,迄至民國70年,農會盈餘首度突破新台幣1千萬元,為日後的發展奠定了穩定的根基。民國81年盈餘首度刷新紀錄突破1億元大關,並持續快速成長,85年盈餘更倍增達到新台幣2億元。然自86年起,由於大環境的改變,金融業務百花齊放,蘆洲地區更成了兵家必爭之地,業務競爭白熱化,微利時代悄悄的到來。面對如此激烈的經營環境,103年蘆農盈餘仍能達到1億元,這樣的榮耀實賴全體蘆洲區民的愛護與支持,才能有今天的成果。

蘆洲區農會沿革

● 民國8年蘆洲仕紳李火生先生等人創設和尚洲信用組合。
● 民國20年改組為鷺江信用購買販賣利用組合。
● 民國32年改為鷺江庄農業會。
● 民國34年易名為蘆洲鄉信用合作社。
● 民國38年奉令改組為台北縣蘆洲鄉農會。
● 民國73年10月10日蘆農簡訊雜誌創刊發行。
● 民國74年11月11日信用部中山分部成立。
● 民國75年6月23日導入信用業務電腦化作業。
● 民國78年3月10日信用部灰磘分部成立。
● 民國84年11月1日新建辦公大樓開工。
● 民國86年3月11日申請導入農會企業識別體系。
● 民國86年10月6日行政區域改制為蘆洲市農會。
● 民國87年10月30日新建半智慧型辦公大樓落成啟用。
● 民國89年1月24日總會設置地址改為蘆洲市中山一路129號。
● 民國100年4月1日行政區域改制為蘆洲區農會。
● 民國100年4月1日信用部灰磘分部更名為信用部長安分部。
● 民國100年8月29日長榮辦事處成立。
©2015新北市蘆洲區農會版權所有 Luzhou District Farm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