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四健會成長營系列課程開始報名囉

蘆洲區農會四健會112年度成長營系列課程

~食在蘆洲切仔麵🍜切仔麵食農教育作業組~

  發源自蘆洲的切仔麵文化,是上一代蘆洲人勤儉堅韌的象徵。透過切仔麵了解蘆洲在地的飲食文化,讓學員認識在地環境與對生活飲食的關心。此次課程同樣透過STEAM教育方式設計精彩的跨領域學習課程,並透過多元化的趣味教材內容讓學員在遊戲中保持著愉快的心情學習成長。課程內容多元精彩可期,千萬別錯過此次成長營的機會喔!
一、報名對象:本會義指、四健會員或信用部往來客戶子女( 7至24歲 )。
二、報名資料:學員基本資料、本會信用部存款存摺(家長)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15日(三)。
四、報名人數:25人額滿為止。
五、報名地點:本會二樓推廣部。
六、課程注意事項:
1.為提升上課品質及使用者自付部分經費原則,本次活動每位學員酌收配合款新臺幣1,500元整 (含材料費及午餐餐食費用)。
2.切仔麵食農教育作業組課程為系列課程,為避免課程進度無法連貫,如有參加單堂課或請假需求請告知推廣部邱指導員。
3.四健會課程以作業組方式推動,需於課程後配合撰寫作業紀錄簿。
4.以上有未盡事宜請電洽02-82820777分機226四健指導員邱彥翔 。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